婚禮攝影服務內容:



Hi,我是莫妮,謝謝你們讓我們相遇,用著”一期一會”無比慎重的態度,接下這份期待,以愛為出發點,殷切的祝福著相遇的你們。
帶著你們最美的愛情,來到了我的面前,小心翼翼的將你們的愛情,以快門化為一幅又一幅真實存在著的畫面,這畫面除了眼見的你們之外,更保存了對彼此無比珍視的那種心意。
在光、影的交織中,太陽為你們見證的愛情,感受風帶來的浪漫,傳遞著無聲的愛語。以細膩溫暖的手法,造就了自然不做作的經典,感謝有你們,共同締造每一次的美好。
透過內心的反射出這情感的樣子,讓靜止的畫面訴說著種種。在具象的背後,那真實存在、感覺的到,卻碰觸不到情緒,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。
在這一天,一切的一切就這麼過了,用著溫度保存了那個當下。而時時刻刻我都在想著將這美好如何留下來給你。茫茫網海中,感謝在這兒佇足的你們

莫妮的婚禮攝影服務方案如下:

項目
內容
拍攝時間
拍攝費用
單場儀式
 or結婚儀式   
溝通後確認
   17000    
單場宴客
單場午宴or晚宴
午宴 11:30~15:30
晚宴17:30~21:30
20000
半天訂婚OR結婚
()儀式+午宴
8:30~15:30
26000
半天訂婚+結婚
()儀式+午宴
8:30~15:30
27000
下午儀式+晚宴(半天8小時內)
下午訂or+晚宴
13:30~21:30
29000
早上單場儀式+晚宴全天攝影
早上儀式+晚宴
8:30~21:30(下午休息)
32000
+(雙儀式以上)+晚宴全天攝影
訂結同天+晚宴
8:30~21:30(下午休息)
35000

**以下為雙儀式:文定+迎娶,迎娶+教會,迎娶+證婚
**若全天攝影部份包含訂婚+午宴(有開桌並換禮服或造型)加上迎娶+晚宴 則為40000
**上述價格皆為 同意公開作品之費用,若不公開請另外洽詢
**若您的服務需求不在上列方案之中,請您直接來信洽詢

您將會收到的成品內容:

1.風格調色照片
2.原始色調照片
3.訂製木質 8G 隨身碟

======= 另外可加購婚禮寫真書3000元=======


** 風格調色照片詳細內容
a.單儀式or單宴客 ~ 100組風格調色檔案
b.半天攝影 ~ 150組風格調色檔案
c.全天攝影 ~ 200組風格調色檔案

其他說明:
1、早上七點半以前拍攝,需加鐘點費2000/每小時
2、超時鐘點費用為2000/每小時
3、預付三成的訂金保留檔期(同時間詢問相同檔期時,以訂金為準保留檔期)
4、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檔期,訂金不予退還(如改期至空檔,可保留訂金)
5、台北地區、台中及彰化免車馬費/桃園、新竹、苗栗1000/宜蘭、南投、雲林、 嘉義、台南、基隆2000/高雄、屏東3000/花蓮、台東4000
6、若台中()以南/花東地區 當日預計拍攝之時段 之高鐵最早班次無法到達者 另加當日住宿費用2000
7、尾款請於當日結清

如需預定,請填寫預約需求單(直接點選),或寄信至: morningimage1314@gmail.com
莫妮會儘速回覆您,若超過一天時間未收到回信.可能是漏信也請您再寄一封信詢問
也可直接來電詢問 0912486979

============預定流程============

雙方均先確定日期可拍攝後,請匯訂金三成至 郵局帳號(700)0081380-0517643後,以MAIL告知匯款帳號末四碼,莫妮確認後會跟您聯絡,並保留拍攝之檔期並且請您填寫電子合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助婚紗服務內容: